饼干🍪

all铁☆叶黄

一个吐槽

你哩嘉哥哥_:

个人真的很受不了拿队三2v1当糖吃的对家


陌陌今天不在家:



给阿颜太太打call!每一个字都是我的态度!某些ky注意些!别bb!敢瞎bb我看见绝对手撕你!到时候别哭着去别人理论,是你自己先作死的!




吃糖果的Peter:







排每一句话!疯狂打call!就是这个理🙉ky狗都他妈去死!!!不识字的小学鸡请自行退散🙉黑我铁黑我妮我祝你们死妈了:)








-I-R-O-N-:















好像并也没有说过关于我个人的小事情,比如吃的CP和一些看法问题,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必要,日常咸鱼更新,抽风吐吐槽,和小天使们在评论里浪一浪什么的才比较适合我。
















但是好像总有那么一些让人不爽的东西出现,连最基本的礼貌都没有。
















那我就小声的唠叨唠叨。
















这里阿颜,三次本命RDJ,二次本命卫大庄,一只不正经的咸鱼写手兼还有不到70天就要考研的考研狗,又懒又没正事,抽风性酷爱刷屏,学渣一枚,英语极次,没有文笔,脑回路间歇性癫痫,行文逻辑细节废,经常性挖坑不埋——现在已经克制很多了,因为好盆友告诉我挖坑不埋会被卖掉。
















漫威我入圈很晚,非常晚,晚到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加起来还不到半年。
















我是个All铁All,主盾铁,其次虫铁,励志做到每天爱生活爱铁罐儿,这个我想小天使们随手翻一翻我的首页或者在被我烦死人的不断推荐刷屏的时候应该能看出来,但我还是再明确提一下。
















而接下来才是一些不得不逼逼叨的事儿,虽然以漫威举例,但基本道理通用。
















我这人是个杂食,很杂,非常杂,无节操无下限,所有的所谓CP洁癖都贡献给了本命卫聂以及鼠猫身上,除此之外的简直可以堆满无数大箩筐,朋友日常调侃我这辈子都不会被饿死。但再杂食也有底线,底线很简单——对于内容:禁止抄袭,不要崩坏三观,不会过分逻辑不通,不会挂着羊皮卖狗肉,不为了自己开心而拿人物做消遣,不为了一时开车爽而无限制玩儿坏角色,特定背景(比如战争年代)对角色保持应有的尊重。对于CP本身,看什么CP说什么话,不KY,不掐架,尊重每一份感情,尊重每一位写手,保持最基本的混圈素质,不在人家的地盘底下瞎蹦跶。
















我的朋友以及我自己,都一直以为我这种人已经不可能再有什么不能磕的CP了,然而Flag立出来天生就是为了打脸,尤其是这种信誓旦旦的Flag,立得越深,打得越狠。就像我叫唤了好几年“老子打死不混欧美圈!!”,逢人就说“老子一辈子也不可能折在哪个明星身上!!”一样,现实总是无情的回头嘲笑你,然后狠狠的甩你好几巴掌,你还乐的开心。
















作为一只在各种CP圈杂食这么多年的狗,我码了无数墙头,也退了无数圈,但都只是累了而不是不爱了,可实际上,常规总是被用来打破,废狗如我,终于在这条我以为众生皆可饮的道路上灌到了一口毒药,让我不得不吐出来退避三舍恨不得这辈子都不要再看见。
















因为狗子我惜命,还想多活两年,所以我在这条一马平川的大道上挖了一个下水道,自己跳了船之后把船踢了进去,然后戳了一块大牌子写了四个字——保命绕路。
















此船船号DD,挂着一面我不说你们也知道是啥的大旗,船上有一帮秒秒钟就能要你老命的妖艳贱货。
















我其实也不想选择一个如此尖锐的词汇用以概括,毕竟这个尖锐的词汇包括了曾经的我,当然,别怕,只是曾经。曾经的我年少无知,沉迷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你追我赶你杀我埋你死我等你忘了我等你你错了我拯救你的天地不公虐恋情深,那时的我还是一只蹄儿刚刚踩上漫威的土的傻叉,磕粮磕到飞起,抱着剪辑视频一哭哭半个小时,那时候我还没有了解很多事,只专注于刷电影找粮食,不看撕逼不注意弹幕评论,甚至连人名都还认不清。
















一直到我这个作死的强迫症从钢1开始一部不落的把MCU截止在队3以前的都刷了一遍之后,我爱上了铁罐儿和RDJ(为什么?哦没有为什么,爱妮妮从来不需要理由,耶。),同样喜欢所有人,那时候的我还是傻了吧唧的觉得大家都好都帅都可爱,每天炸炸纽约修修房子吵一吵闹一闹生活多姿多彩,然后再自己一个人日常心疼心疼我们铁。
















幸福的生活打破在我看完队3的那一天,很久之前我看见有人跟我说,队3是DD的福利,有糖吃,然后我傻B呵呵的蹦蹦跳跳去看电影,然后,然后—————
















然后,嗯,我想如果不是我离那些说有福利和糖的人太远的话加上我也找不着他们的话,我很想拿着加特林——哒哒哒哒哒冒蓝火儿那个,一杆子都给他们突突了。
















那种感觉就好像和尚走到屠宰场,唐僧进了盘丝洞,眼巴前儿荤油一层猩红一片,还有一帮热情如火莺莺燕燕的妖精们扯着你的手说——长老,你尝尝,这都是新鲜的,还热的呢,特别香,真真儿是人间美味。
















美你妈了个头的味哦。你拿沾着别人家血和骨头渣的馒头喂我吃,我天爷,我是个人啊!我下不去嘴啊!您们那我当饕餮呐逮啥都能往肚子里塞?????
















我本以为这样的粮食不会有很多人接受,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我就好像那当年误入盘丝洞里的唐三藏,和人家是性别不符三观不合格格不入,内心的复杂情况就如同当年拒绝了七位八爪姐姐的唐大磨叨,一巴掌扇你个晕头转向然后把你捆起来告诉你个死和尚敬酒不吃吃罚酒,这么好吃的东西不吃莫不是不长眼,那今儿你也别走了留着装盘儿吧。
















当时的我满心绝望的想,既然我不能召唤出一只孙悟空,那我就赶紧撒丫子跑吧不回头啊不回头。
















有人说,你一看就不是真爱DD,杂食习惯了吧随便扔。有人说,铁人就是任性不讲理这件事根本不怪吧唧。还有人说,那你想让大盾怎么办,吧唧是他唯一的朋友他不帮他帮谁,他们有什么错。
















那么我想说——
















我是杂食,但我没杂食到当我发现我自己的逻辑和三观都不能接受他们的做法的时候我还能继续昧着良心吃下去。你说我不爱,可是你或许不能理解,你爱的CP撕碎了你的期待你的初心还要硬生生扭着你的脖子逼你说这一切都是对的的时候,你会有多难受多揪心。我是饿,但我还没饿到连屎都得吃。
















铁罐在视频里看到的是他亲生父母的死亡过程,一个正常人,哪怕是让他目睹杀狗的全过程他都会心疼和不忍,更何况让你看的是杀人,不是别的人,是生你养你的家人。那些说铁罐太激动太不讲理的某些人,我问问你们,你们是觉得这个人就得心大到面对这种事之后依旧保持理智然后哈哈哈哈笑着说没事儿没事儿大家都是朋友喝杯酒来一炮痛痛快快一起走?!那我只能没礼貌的说一句,死的真不是你爸你妈,刀子不捅在自己身上真是没人知道疼。
















DD习惯说吧唧是被洗脑的是无辜的根本不是他的错和他有什么关系,那我问一句,谁又不无辜?你们觉得活人总比死人重要,那为什么活人就不能替死人讨个公道。
















你拿起一个有缺口的杯子不小心划破了手,你气的骂了一句然后把杯子扔了,我问你,这事儿怪杯子吗?你扔了它干嘛?杯子不是花钱买的吗?你怎么这么不讲理啊,你应该去扔了那个把杯子摔出缺口的人啊!可你为什么不去把人扔了呢?你为什么习惯先扔了杯子之后怨一句自己蠢然后再去和摔坏了杯子的人说你为了弄坏了杯子不丢难道不知道它会伤到人吗?
















因为你不知道为什么,因为这是人的本能。
















精神病杀了人之后都要被抓进医院关起来治疗而不是让他拎着刀在大街上放飞自我升华灵魂歌唱Hail Hail Wow Wow。没有人不需要承担责任,他手上有血,他肩上有命,他眼里无光,他煎熬业火,连他自己都知道自己的业障,为什么你们看不清他的业障。
















键盘侠某一句过激的话就会让一位抑郁症患者走向生命的尽头,人们在愤慨物种渐渐稀少的同时遗忘了一切的源头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口欲。而这些的所有,都从来不可能是无辜,更从来不可能是无关。
















DD说队长怎么选,队长没得选,他只能那么选择那么做,因为他要保护挚友。是的,没人说大盾错了,只是大盾过了,只是我们不知道怎么接受和原谅,我们可以理解他的选择,甚至可以理解他的隐瞒,以及友情面前的高低贵贱,但是理解不等于不愤怒。你看到一个JC执行公务的时候保护着一个杀人犯,他说对不起他是我的朋友我不能抓他我得放他走,你会是什么反应?觉得哇他真重情义真是好兄弟吗?那我无话可说。
















DD说你们盾铁有意思么,一边骂队长还要吃CP真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意思。我想说一句,我们怪大盾,我们生他的气,我们恨不得都打碎他的牙让他那张美国甜心儿的脸破相,但是这一切并不妨碍我们爱他。我们爱他,即便再生气,恨与爱从来不相矛盾,请你们认清。就像你永远不会因为埋怨跟母亲吵架的父亲而放弃爱他一样。
















我们很清楚他们都是人,人都会犯错,人都有自私,也正是因为这样,因为他们有血有肉,因为他们有缺点也不完美,所以才让我们更爱他们,而这一切和生气怨怼无关。我们爱的就是这样有缺点的真实的普通人的他们,而不是自带金光眉目慈祥张嘴下一秒仿佛就能说出来一句阿弥陀佛。
















而HJL这件事儿都先放一边儿,DD最让我服气的一点,其实是KY。
















就如同黄河之水滔滔不绝翻滚过处全TM是大泥巴。这些人就好像永远看不清题目念不懂Tag得着个评论就往上冒,你们是春笋啊?插空就得窜啊?
















很多人不明白,KY为什么就被你们抵制成这样?为什么人家道歉了你们还不能拉倒?
















我来给你解释一下为什么,那种感觉,就好像你和你的对象儿走在大街上,突然来一个人站到你面前,跟你说,呀,你看,我和你对象儿多配!比你配多了!哎呦我的天老爷,你要是不一个大耳刮子抡死他到爹妈都认不出来,恨不得见他一次抽他一次,我算你胸怀宽广海纳百川。
















更何况要来和你对象手牵手排排坐吃果果的人还不是一个,而是一窝。
















我也就不明白了,怎么着你们就不懂的一个茅坑拉一个屎,一个萝卜自己蹲的理儿?你们家就穷嗖嗖成这样了非得在别人家底下蹭蹭?暖和是吧?还是饥渴啊?
















哪个圈子都有KY,而我就没见过你们这种这么能KY,我看个EMH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我每一集都能看见满屏幕唰唰唰唰唰唰的DDDDDDDDDDD···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你个头啊?搁哪儿呢啊?你脑子里的动图塞进去的啊?你们烦不烦人啊?
















就好似那婚礼上放着分手快乐,白事儿里广播好运来,真是不活撕你的原因就只是因为杀人犯法了。
















还有那些在盾铁文甚至以及RPS下面说“我觉得DD更带感哦”“我觉得盾铁不合适铁人年龄不合适哦”“虽然盾铁很萌我还是喜欢DD哦”的妖精们,我统一问你们一句:认字不?上厕所能找对门儿不?蹲着尿尿和站着尿尿的坑其实不一样知道不?认字啊,知道啊,呦,看来不傻不nie不虎也不潮乎乎,那你们就是欠揍了。
















对家的CP分要点进来,自己不吃非要看,受不了还非要坚持,看完了还非要Diss几句直抒胸臆,咋地啊,你们非得这样找存在感啊?不找自己都快看不着自己了吧?到底是贱皮子还是抖M啊?有意思吗?好玩啊?可乐吗?
















年龄不合适这种可爱的理由都能笑出来,我就好奇了,那你们年年过七夕节不觉得尴尬吗?你们对二郎神和沉香的爹妈有啥意见吗?你们对董永和七仙女这么受不了的吗?
















哎呦呵,那真是可以可以,很好很好,社会社会,完全O尼玛彩虹蛇皮几把K。
















还有那些无辜的大喊这些人不是DD家的!这个锅DD不背的亲们,嘿,嘿嘿,那谁背啊?我背啊?那谁家的啊?我顾得耍猴儿的啊?这就好像当年义愤填膺的喊着“在外国景点乱刻乱画的不是中国人!这个锅中国人不背!”的我们一样,人家看你一点也不公正勇敢,就只是傻B,中国字儿在哪儿写着呐,锅只能你背。你觉得怪谁啊?怪你自己关上门没把素质教育好,怪你自己不懂礼貌没道德,怪你自己连作为人的基本都没掌握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负责。
















你们愤愤不平,你们嗷嗷叫唤,你们委屈,你们觉得我们什么都没做,那我请告诉你们,把自己家里清干净了在放出门说话,想让别人看得起你,就给自己长点脸。
















其实本来CP这个东西,圈子这个东西,各家吃各家,大家和平共处一起玩耍,互相尊重,互不干涉,没什么事儿,都挺好,都是喜欢这些人,都是爱这些角色,本质上的心都是一样的。
















但是怎么就有的人,好好个事儿非得整的跟糟子似的呢?
















你们这爱的都快N次发酵了,求求你们,把自己塞保险柜里吧,已经有毒啦。
















































好了,我就说这么多,这样的话其实有人说了千千万万遍,我只是实在忍不住的词不达意的碎碎念几句,很多东西大家明白就好,意会,意会。
















不打Tag,不占热度,没必要,我也不想撕逼,我对DD早已深恶痛绝,要是有碰巧关注我的妹子又碰巧发现和我不对付,再或者碰巧看见这篇吐槽的有的觉得受不了的,不用评论Diss我撕逼或者解释,右上角看见了?点一下,你是选择取关,拉黑,屏蔽,都可以,简单方便,别干那麻烦事儿。
















或者有哪个小可爱悄咪咪的恰巧也吃我的对家,那么,很简单,千万别让我知道哦。
















 
















 
















以上。
















感谢一直陪伴我、喜欢我这个咸鱼渣渣的文的小天使们,给你们比个心还有大大的么么哒。
















最后,谢谢你们,听我逼逼叨到这里。




























评论

热度(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