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

all铁☆叶黄

关于AA最新两集

我真是越来越喜欢铁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的这两集,铁罐和卡罗他们打架,队长受伤了铁罐跑到他身边,卡罗很担心,猎鹰第一反应就是怪卡罗,让我想起来内战大家也都是怪铁罐,但是铁罐就没有,他都没有怪卡罗,也说让他们做他们应该做的,只要让队长看医生就好。嘤嘤嘤。

这次是因为别人引起了注册法案,托尼看到那些孩子觉得他们应该自由。但是如果换到他自己身上,我估计就像电影漫画一样他觉得自己需要被管束。就像美杜莎一样,她们自己的子民做错的,她觉得自己人应该被管束。

他们都是英雄。我觉得铁罐真的是那种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那种人啊。真的,内战2我也很喜欢卡罗,她站在托尼尸体前那个表情,是真的很难过那种感觉。

评论

热度(7)